我院研究生舞蹈队精彩演绎“西兰卡普情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6

(通讯员:蔡赛辉)我院研究生舞蹈队的土家族舞蹈《西兰卡普情韵》参加“激扬中原学术,研艺中南青春”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究生风采大赛,取得了优秀奖的荣誉。此次大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及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并于328日晚700南湖会堂举行。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由我院研究生会筹划的土家族舞蹈《西兰卡普情韵》从舞蹈队组建到排练,经过一审、二审、三审到最后上台遇到了很多困难,大家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并力图使舞蹈达到最好的效果。16个姑娘们在舞蹈老师和研会文艺部分管副主席的带领下每天坚持苦练3-5个小时,在个人突破和团体意识上取得很大的提高,并表达出“力争完美的决心”。 
    在经过严格训练和328日当天多次彩排之后,工商管理学院的舞蹈《西兰卡普情韵》终于与观众见面了,姑娘们优美的舞姿和气场震撼了全场,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并仅以几票之差与网络最佳人气奖擦肩而过。舞蹈队和亲友团的鼎力支持展示了工商的团队凝聚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