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青春,魅力工商”工商学院2012级研究生文艺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2

(学生记者:宋婷、欧阳润芝、徐爽)为充分发挥学院同学们的才艺才能、活跃和丰富研究生生活,研究生会筹划开展了主题为“花样青春,魅力工商”的2012级研究生文艺晚会。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筹备,研究生会成员和参演者于2012年11月17日下午2:30开始了场地布置和彩排工作,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晚上6:30,伴着迷人的晚霞,文艺晚会撩开了她的面纱。

随着《江南style》音乐响起,开场秀的骑马舞很快将大家带到了活泼热烈的气氛中。四位主持人齐齐亮相,宣布2012级研究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男生独唱《新贵妃醉酒》让大家如痴如醉,梦回大唐。

由一男一女共同演绎的爵士舞《trouble maker》充满着性感和动感,一展爵士的魅力!

接下来,由研究生会秘书处同学们表演的《东厢记》让大家笑声连连。主演们充分发挥喜剧细胞,创意改编元杂剧《西厢记》,加入许多现代幽默风趣的元素,为大家带来古典而不失现代气息的话剧表演,在晚会开始掀起了一股小高潮。古装小品《西门庆的约会》将民间故事加以改编,融入很多笑料,更引来了附近居民朋友的观看。


   
由研二向森林师兄表演的清唱《精忠报国》,声音嘹亮、响彻会场,在大家的喝彩声中,师兄再唱了一首《霸王别姬》,引得大家齐齐拍手伴奏。
    
资产评估专业班奉献的节目是集体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蔡艺玲在前以手语表演,同学们轻声合唱,完美地演绎了这首充满爱和温情的歌曲,同时,也展现了班集体的积极团结风貌,非常富有感染力!

   诗歌《我的研究生》由4位同学深情并茂地朗诵,透过他们的声音,在场的同学们再一次回首曾经走过的考研路,回顾那段曾为梦想付出汗水和泪滴的日子,回顾大学四年所有的迷茫和坚定,展望研究生生涯的美好生活,还有对未来的总总期许。

在节目表演间隙,主持人穿插了几个与观众朋友们的互动小游戏,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晚会前面时段的独唱、话剧、小品、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但是,文艺晚会又怎么能够少了热力四射的舞蹈呢!

三位俏丽的女生为我们带来了舞蹈《my body》,曼妙的身姿、灵动的舞步,带大家领略了舞蹈的魅力。三位新疆姑娘则为我们吹来了一阵清新之风,她们的《黑眼睛》充满了异域风情,仿佛把我们带到了美丽的新疆葡萄园。
    
健美操《舞动奇迹》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健康,舞蹈《no body》则充满了活泼和俏皮。多人舞蹈《青花瓷》伴随着中国风旋律,呈现一种古典秀雅的气质,后半部的节奏旋即变得热烈活泼,富有张力。
    
晚会表演结束后,表演者在一起欢快地合影留念,观众纷纷离开了活动会场,新体外的夜空中弥漫着一股清新的味道。至此,2012级研究生文艺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