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17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21

413700,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文波112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教授作为本期党校主讲嘉宾出席开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辛忠孝书记、余启军副书记,组织员刘淑君老师,党务秘书赵元元老师以及全体学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校培训在院党委余启军副书记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余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安排,并对身体不适仍坚持主讲党校第一课的杨志光书记,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随后,院党委辛忠孝书记上台讲话。辛书记在讲话指出,本期党校培训班的155学员,是经过团组织推荐、党组织审查、精心选拔的重点培养对象,是值得信赖的学生骨干。希望通过党校有计划地培训,不断提高学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学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加强党性修炼,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开班之际,辛书记向大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与期望:

一是要坚定信仰,刻苦学习。每一名党校培训班学员,都要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根本宗旨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有较全面、较深刻的认识。

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 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思想上做到积极进取,志存高远;在学习上做到刻苦务实,勇攀高峰;在生活中做到勇于奉献,乐于助人。进一步发挥自己的领导力、号召力,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当好表率,以自身的优秀表现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

三是要学以致用,付与实践。进一步增强共产主义信念,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水平,磨砺意志品格,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进步。

热情洋溢的动员和致辞之后,校党委杨志光副书记在大家的掌声中走上讲台,开始了此次党校培训第一课——《党的作风建设》。


    此次党校紧密围绕党建发展工作需要,优化课程设置、提高办学水平,为全体学员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本领提供了坚实平台。

据悉,工商管理本期党校将先后邀约了校党委杨志光、周景明、齐文远副书记与原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