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亮相校教职工第八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24

(学生记者 向瑶 刘碧琳 曾艳峰)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身心素质,41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第八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在艺体中心隆重开幕。院党委余启军副书记携学院部分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本届比赛,并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比赛采取团体积分制,男、女团各分为甲、乙两个小组,我院男团被分在甲组,而女团则在乙组。与我院男团同组的刑事司法学院、校直二队、金融学院等队伍实力都颇为强劲。面对强大的对手,院代表队不甘示弱,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奋力进取,敢打敢拼,为团队和学院争取胜利,展现了教职工在自己工作岗位之外的风采。虽然最终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学院老师们“不放弃”、“不怯战”的行动尽数彰显了工商学院“意志如钢”的精神。在首个比赛日中,我院男教职工用丰富的战术和多变的乒乓球技巧,展现了自己坚实的乒乓球技术;而女教职工也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她们在这次比赛中积极备战,毫不怯场,俨然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


虽然天气炎热,但教职工们仍然挥汗如雨地坚持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与其他代表队的教职工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院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秉持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预祝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剩下的比赛中所向披靡、捷报频传。

                                               (责任编辑 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