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阮世喜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521

党办、校办阮世喜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3418日上午10点学校党办、校办阮世喜主任、温习副主任、高碧峰副主任来我院调研党办、校办及院办工作,学院陈池波院长、辛忠孝书记、任剑新副院长、郑家喜副院长及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陈池波院长首先对党办、校办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两办把调研的第一站放在我院是学校对我们学院的鼓励和支持。陈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行政管理、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阮世喜主任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就学院党政管理、人才培养和党办、校办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调研。

温习副主任对近期的校友工作和今年的校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规划,就学院成立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辛忠孝书记最后从学院和个人的角度谈了对党办、校办工作的看法,对党办、校办来我院调研表示感激,并且表示党办、校办工作代表了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完全服从党办、校办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