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大Kevin教授访问我院商讨国际联合教学新模式并会见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35

2013922,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Kevin教授访问我院。上午9点,任剑新副院长、宋伟良老师、田毕飞老师和吴诗荣老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接见了Kevin,双方重点商讨“中新班”项目新模式。

田毕飞老师回顾了从2008年开始招生以来,双方在国际联合教学、教师互访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近两年来中新3+1项目面临的挑战,认为在当前国际联合教学项目多元化、学生可选择范围多样化的情况下,提升合作项目层次,增强吸引力,是保障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Kevin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最新课程设置和学位授予规定。对中新3+1项目升级的途径和可能性提出了相关解释和看法。
                 

下午230分,Kevin2012级、2013级中新班学生进行了交流。Kevin首先用视频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和学生构成,让在校的中新班学生对坎大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学生就所关心的问题与Kevin进行了交流。宋伟良老师、田毕飞老师和吴诗荣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