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研续梦想——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熊翀,袁俊)1115日晚,新体育馆二号体操室内人头攒动、欢歌笑语。19点整,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研究生汇聚一堂,开始了一场盛大的迎新狂欢。

院研究生会文艺部成员带来的一段劲爆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旋律和整齐的舞姿,彰显着2013级研究生无限的青春正能量。接下来,行政二班杜平同学演唱了一首大家熟悉的老歌《今天》,“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让大家回忆起了去年此时备战考研时经历的酸甜苦辣,并发自内心地为今天的如愿以偿而感到自豪。紧接着,行政四班四位帅哥美女合唱的一首《我没有钱我不要脸》,歌词中表达的对爱情的追求与执着和对现实的痛心与无奈,代表了在座许多男同胞的心声。

欣赏完几首动听的歌曲之后,来自行政1班的王颖和他的舞伴精心编排的一段拉丁舞,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热辣的视觉盛宴,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秘书处成员上演了一场以“财大男人更寂寞还是女人更寂寞”为辩题的表演辩论赛,极具创意,诙谐幽默,迎合了当下青年人的口味,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学术部以《爱》为伴奏的一段手语舞让大家大开眼界,也让全场萦绕着大家庭般的温暖。

为了增进与观众的互动,主办方还特意设计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环节,引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情参与。

最后,行政三班的葛思淳同学带来了一首《如果没有你》作为压轴,歌声清丽圆润,余音绕梁,句句动情,使大家陶醉其中。 
   

晚会的精彩节目和青春励志的主题精神给2013级研究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激励每一位研究生新生在崭新的起点上,秉承工商精神,展现工商风范,为实现梦想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