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课程模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3

现代物流管理项目   
物流,被认为是企业“降低成本的最后边界”,是继降低原材料消耗、提高劳动生产率之后的“第三利润源泉”。先进的物流管理,不仅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而且加快企业资金周转,促进利润率上升,从而给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物流管理已成为企业管理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成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又一着眼点。而具备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和能力的管理人员是企业必不可少的人才资源。   
本培训项目本着实用性和创新性的原则,系统向学员讲授现代物流运作与过程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并结合现代物流管理发展的新趋势分析物流管理的创新应用,旨在培养学员的战略思维和现代物流管理能力,以适应企业现代物流管理的需要。   

适用对象:政府、企业物流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模块    现代物流系统    企业物流战略    企业物流规划    物流服务管理    物流成本管理    物流质量管理    物流信息管理    物流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标准化    第三方物流    第四方物流    供应链管理    国际物流    现代物流技术    绿色物流    物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