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在我心”——工商管理学院315生活权益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5

                                              通讯员 王文倩 王颖   
    在3·15到来之际,为了保障我校同学饮食消费权益,提高同学们对有害食品的警惕意识,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提倡“健康食品”的宣传活动。饮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健康的饮食不仅损害我们的消费权益,更危害我们的人身健康。

    313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的工作人员在十食堂门口开展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食品安全小贴士,里面细致列举了同学们最容易接触到的“危险食品”,如毒蜜饯、血脖肉等。从而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提高警惕,远离这些有害食品,维护自身权益,倡导健康饮食。

在发放小贴士的同时,工作人员也邀请路过的同学参与维权签名活动。“人品、食品,品品相照;苍生、民生,生生相连”,在印有标语的横幅上,签满了同学们的名字,也印上了同学们维护自己权益,倡导健康饮食的信心。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都主动、积极地上前参与签名活动,了解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饮食消费的安全和维权意识,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好评。权在我心,不止在今天,315不是倡导健康饮食、维护生活权益的唯一契机,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应当时刻维护自身权益,远离不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