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爱绽放”大型研究生募捐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9

                                              
  
(通讯员 但彬 袁俊)411—12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暖春·爱绽放”大型研究生募捐活动在环湖宿舍区成功举办。活动中,主办方通过设置募捐点,接受广大研究生的捐赠。大家可以把闲置的书本,衣物,文具通过募捐点捐助给需要的人群。研一的学生,通过主办方设立的募捐点捐赠,研二研三的学生,活动方会派学生上门收取募捐物品。

    经过两天的募捐,募捐点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研究生的各类捐赠物品数十份,期间不少同学前来询问捐赠方式和捐赠意图,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工商学院研一的李同学就将自己的抱枕和尺寸不合身的新衣物以及一些闲置的文具带到了募捐点,她表示这些东西平时闲置在宿舍,也没怎么用过,扔了很可惜,现在通过这个募捐活动就可以把它们充分利用起来,捐赠给更加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募捐所得将全部交由学校爱心超市代为捐助。同时主办方将考虑实际情况,对部分捐赠物品进行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通过相关途径捐助给贫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