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课程模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78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以及在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政策推动下,我国旅游经济正迎来一个新的春天。“中国魅力”将在世界旅游市场大放异彩。在新的历史契机下,旅游业、酒店业、会展业等相关行业应如何抓住历史机遇,主动出击,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大范围内配置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制胜市场?

    本培训项目围绕当前我国旅游业的发展形势,从旅游业发展新趋势与旅游消费新诉求入手,站在全新的高度探讨我国旅游业发展的新战略和旅游业管理的新方法,培养新时期的高级旅游管理人才,将“中国魅力”推向最高端。
    适用对象:旅游业、酒店业、会展业等相关行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
    课程模块
    旅游经济学
    中国旅游经济前景分析
    旅游国际化前瞻
    旅游消费研究
    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
    旅游营销战略
    旅游服务管理
    旅游产品品牌和价值
    旅游投资决策与项目评估
    景区规划和开发模式
    生态旅游
    会展经营管理
    旅游人力资源管理
    现代酒店管理与营销
    酒店资本运作
    酒店商业模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