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工商管理学院“梦启中南”新生主题征文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43

 大学,开启我们新的寻梦之旅莘莘学子,历经百路,转眼千回,一切只为遇到你——多姿的中南之地:在大学的天地里,寻找你独特的气息;寻找你让万物复苏的诗意;寻找你为中南学子撑起的希望之翼

 乘着希望之翼,遨游梦的边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静谧的天空,每颗星星都有自己的方向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轨迹新的舞台,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来到梦开始的地方,聆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现在,工商管理学院编辑部面向2014届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征稿。

征文主题:梦启中南

征稿对象: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

征文要求:

1、作品思想健康,内容新颖,有真情实感,文体不拘。

2、字数在500字以上1500字以内

3、首发原创作品,杜绝复制抄袭

征稿时间:2014912日起至2014109日截止

投稿办法:

1、纸质版投稿。稿件统一交到中南楼202,刘筱佳辅导员办公室处。

2、电子档word格式投稿。投稿邮箱:gongshangzhichuang@163.com

3、来稿请注明年级、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使用笔名,须注明真实姓名)。

征文评奖:

1、本次征文评委由本编辑部有关编辑及有关专家、老师组成,征文结束后评选出获奖文章,其中一等奖占总来稿数的3%;二等奖占总数的8%;三等奖占总数的15%

2、所有获奖者将会获得相应的获奖证书(该证书可以在大学今后的评优或评奖学金中获得一定的加分)。

  3、优秀作品推荐到工商管理学院院报上发表。

4、本编辑部将在微博人人等新媒体上及时公布本次征文推荐发表情况,请参赛作者及时关注。

想要了解详细情况,欢迎咨询编辑部QQ2023813671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