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十三届新青年小说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103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国之梦。七彩青春季,寻梦之旅为你打开。让我们在这转瞬即逝的金色岁月里,张扬个性,为自己的梦想增光添彩。

     现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新青年小说大赛拉开帷幕,大赛致力于积极培养和发现文学新锐,热爱文字的同学,给自己的文字一次发光的机会吧!

征文主题:七彩中国梦  跃动青春季

征稿对象:工商学院全体学子

征稿要求:1.参赛作品体裁包括短篇小说、小小说和微小说,其中,短篇小说字数在10000字以内,小小说字数在2000字以内,微小说字数在140字以内。

2.内容要求健康、合法、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来稿注明作者联系电话及姓名,以便联系。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北省委 、湖北省作家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湖北大学

活动流程: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网络推介、决赛。活动组委会由主、承办单位及有关专家组成,大赛设立评审委员会,由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担任评审委员会

投稿办法:所有稿件请于108号上午9点至下午230之间交到文泉北楼314(参赛学生必须在湖北省高校第十三届新青年小说大赛原创承诺书(附件)上签名,讲作品及承诺书一并送到投稿地点)

奖励办法:

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

详细情况见:http://www.hbgqt.org.cn/tzgg/201406/t20140606_66947.shtml

相关信息咨询:工商学院生学术科研中心编辑部QQ2023813671编辑小榭)
湖北省高校新青年小说大赛相关附件.doc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编辑部

                                    201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