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十二月份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8

1314级各团支部:

我院14级新生期中考试已于十一月中旬顺利举行,1314级各项学生活动近期也陆续开展、接近尾声。为了使全院学生以更加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更加科学合理的复习方法,来迎接十二月份备考月的到来,在全院营造积极的备考氛围;同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院学生在各项考试中践行诚信理念,不抄袭、不舞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始终秉承大学生应有的道德操守,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分团委决定开展十二月份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学备考,诚信应考”

二、活动对象

1314级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时间

内容

125

通知准备阶段

院网公布12月活动主题,

各团支部开始撰写活动策划,进行活动筹备。

12626

活动开展及资料整理、成果撰写阶段

各团支部具体开展相关活动,并积极进行网络宣传;

活动后期进行资料整理和成果撰写。

1227

评议评选阶段

各班团支书上交相关材料,

组织部对各班材料进行评议评选。

1230

结果公布阶段

发布院网通知,公布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结果。

四、活动宣传

各党团支部可综合创新运用微博、微信、空间、人人等线上宣传方式,在活动中通过及时发布、转发信息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爱工商(官方微博),也可邀请组织部派出代表出席活动。从而丰富活动展示形式、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

五、活动说明

1.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涉及备考和诚信两个方面,各团支部在举办活动时,两方面均需涵盖,并重点强调践行诚信理念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各团支部应结合专业特色,联系班级实际,以“立足支部、自主设计、力求创新、注重实效”为指导原则,紧扣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完善活动内容,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团日活动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团日活动的形式吸引力与思想内涵。

3.各团支部上交的活动材料以电子档为主,主要包括三大部分:

1)团日活动策划1份(字数不限)。

2)书面总结材料1份(不少于600字,封面、目录、附件等均不计入总字数)。总结材料撰写形式不限,但鼓励各支部采取照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材料相结合的展现方式。

3)活动参与者的反馈材料(不少于2篇,每篇不少于400字),主要谈对本次团日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与心得体会。反馈材料撰写形式不限,希望各支部安排本班同学依据自身感受轮流撰写,切实达到反馈信息、改进活动的积极作用。

4)各团支部整理完上述材料后,将其电子档打包至同一压缩包中,并在文件名中标注好班级和负责人姓名,于1226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相关邮箱616356285@qq.com。该邮箱确认收到后,将予以回复;逾期未交的班级,视作自动放弃该月团日活动评比资格。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李彤(15527497808)林婧(18571648809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