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成功举办“微信过年”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6

(通讯员 刘斐然)寒假期间,尽管同学们纷纷暂别学校生活,回到家乡,但工商研会为大家服务和祝福的热情却不会休假,217号至18号,工商研会向全院同学发起了“微信过年”活动,为大家送新年祝福,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微信过年”的活动环节简单却又有趣。同学们只需要在微信上分享一张新年里的美食、生活照片,发送至znufeGS研会后台,就可以在除夕夜参与微信抢红包活动。微信过年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浓烈兴趣,纷纷向大家展示自己迎接新年的精彩瞬间。年夜饭的美味、家人团聚的温馨、旅游出行的畅快、新年焰火的美丽都记录在了工商研会的微信活动中,成为大家的美好记忆。除夕夜晚七点,抢红包微信群开通即刻抢红包活动后,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更加浓烈。同学们强到的红包当然不是“巨款”,却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年味,尽管大家不在学校,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工商学院大家庭一起过年的温馨。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工商研会“微信过年”活动也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和美好期望却一直传递下去,让大家身处不同地方,却能感受到同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