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工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6

通讯员 朱叶 摄影 王猛)3月25日晚7时,第七届工商学院研究生全体会议在文添楼101举行。工商学院研究生全体各部门主席以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工商研会的秘书处、文艺部、体育部和生活部分别作了关于2014下半年的活动总结以及对2015年上半年的预期规划。秘书处在2014年的下半年里对各个部门的工作都做出了良好的协调,并且妥善地处理好各项活动之间的接洽。秘书处也指出在2015年上半年的学期将会举办职业装、化妆大赛,以期改善研究生的外在素质,而且即将举办的简历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应聘能力。而文艺部在回顾了2014年的研究生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之后,继而提出了这学期的工作规划,文艺部将会在这学期举办研究生风采大赛和游戏联谊。体育部在总结了2014年一系列的篮球比赛、趣味运动赛和Running man的活动之后,提出了在2015年的工作规划,比如开展Running man第二季和户外拓展活动。生活部在2014年举办了学习生活常识的活动、缘缘不断等与生活贴切的活动之后,对2015年的活动提出了规划。在2015年生活部将要举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旅游设计大赛和安全用电小常识。
  
随后袁俊主席对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总体总结,主席指出秘书处在2014年尽职尽责做好了协调工作,但是在今年人员出现较大变大的情况下需要做好人员调配的工作,并且积极准备2015年奖项的评比和文书的整理。主席认为体育部在上学期的体育活动具有创新性,但是在这学期的活动中要注意活动规划和经费预算,注重活动的细节。文艺部应该积极认真的筹办研究生风采大赛。主席指出学术部在2014年举办的讲座较少,应该在2015年认真强化学术讲座,并且认真筹备文澜论坛分论坛的工作。生活部在2014年举办了实用的小活动,但是缺乏相应的咨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