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旅游路线DIY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2

     

(通讯员 苏婧)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为号召同学们共赴与春天的约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发起“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旅游路线DIY设计大赛。从3月22日延续到30号的旅游路线设计大赛得到了来自全校各院同学的支持。

此次旅游路线设计大赛的旅游路线范围不限,既可以是武汉市内一日游,也可以是湖北省内两至三日游,还可以是国内六至七日游。3月22日到27日为路线征集时间,爱好的旅游的同学们纷纷投稿,慷慨地和大家分享了心仪的旅游攻略。3月27日到30日则由研会将大家设计的旅游路线推送至znufeGS研会微信平台供全体同学投票。顾领同学对武汉景点的介绍,让大家和生活几年的最熟悉的武汉又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以136票的好成绩夺得此次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来自土管的韩曼曼同学分析了季节、研究生课程等因素,建议大家四月下旬抽出五天时间游览黄山,既避开“五一”旅游高峰,也可节省一定的旅游费用,详细的安排也为她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程丹丹同学设计的南京三日游路线无比详尽,交通路线的介绍让人安心,景点和小吃的介绍尽显贴心,最终她获得了三等奖。此外还有哲学院的谢东飏同学分享的神龙架三日游计划,号召大家共游绿色宝地。农村与区域发展的官齐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南靖云水谣的游玩攻略,他对两条路线的介绍使大家对这个小镇充满向往。资产评估的王琳同学为大家策划了一个震撼的大西北之旅。殷瑜同学关于西安小吃和秦岭兵马俑的介绍也使大家有了亲临西安现场的感觉。还有其他的旅游路线也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和大自然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旅游的兴趣,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还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本院和全校同学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愿大家积极采用本次设计大赛的旅游路线,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与春天来个约会!

附:znufeGS研会微信平台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