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成功举办“缘”来“游”你联谊游戏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5

(通讯员 苏婧 摄影 廖潇竹)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活跃研究生的整体气氛,并增进兄弟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加凝聚力,4月16号下午两点,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和新闻学院研究生会在环湖湖边广场举办了“缘”来“游”你联谊游戏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的活动形式为游戏与歌舞节目穿插进行。经过打散分组后,三组学院混合队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随着“口是心非”游戏的开始,本次联谊游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活动进入“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同学们形象地比划和灵敏的反应都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两轮激烈的角逐之后,为继续活跃活动气氛,各学院同学纷纷献出自己的拿手曲目,为比赛的同学们助兴。同学们也借此休息机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气球这一道具。优美的歌曲之后活动进入了“搬气球”和“踩气球”的环节,前者是将气球搬运到指定位置后挤爆,后者是在保护自己的气球的同时踩爆别人的气球。参赛同学们或攻或守的场景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在热烈的气氛中活动又一次迎来了高潮。

                    

接着活动进入了“一元五角”环节,“一元五角”是一个抱团游戏,女生“一元”和男生“五角”的设定充分显示了对女性的重视。最后的“团员踢毽子”活动作为团体活动也使大家在合作中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

                     

本次“缘”来“游”你活动为工商、统数和新闻三个学院的同学提供了合作竞争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了联谊活动的乐趣,更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