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8

(学生记者 余倩 王霄)61214:30,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于文泉307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吕宗瑛副书记、组织员刘淑君老师、学办主任曾洁老师、各年级主任、党支部书记、各毕业班辅导员及2011级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就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展开了广泛讨论。

会议伊始,吕书记发表讲话,对在座的学生党员代表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毕业之际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积极献言献策。接下来,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一系列切实建议,包括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化、党支部活动形式丰富化、加强对党政方针政策的学习、增强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及提升班级党支部的凝聚力等。

吕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反思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党建工作发展方向。同时她希望在座党员代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最后,刘淑君老师对党员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