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孝南区政协领导来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32

9月17日下午,孝感市孝南区政协领导来我院调研会议在文泉楼407会议室举行。政协领导和院有关领导、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协肖江华副主席主持。

    

区政协专委会副主任魏轩平首先详细介绍《“十三五”时期孝南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思路、目标及举措》的主要报告内容,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吴海涛教授,邓远建副教授和郎晓娟博士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院长陈池波教授肯定了报告的战略性和前瞻性,并就报告内容提出要将建设规划统筹、产业统筹、制度统筹和收益统筹这“四个统筹”和报告中的“五个一体化”连接起来,更为具有可操作性。副院长张华容认为孝南区的建设规划在技术层面上要以交通主通道为发展带,科学定位好政府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的角色和作用。
    

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指出城乡一体化要建设“智慧孝南”,确保信息网络的智能优化,同时也要引进优秀人才,有针对性的发展人才文化。最后,孝南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对我院领导、专家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提出建立区院合作,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