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领导慰问2015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21

(通讯员 陈梦涵 甘格帆 李依然 苏奕文)9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辛忠孝、院长陈池波、副院长任剑新、工商管理系主任胡川、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贸易与营销系副主任刘新燕、农林经济系副主任邓远建、学办主任曾洁、分团委书记孙开帆到达首义校区大运场为军训新生送来关怀与问候,2015级辅导员到场迎接。

陈院长首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热情问候全院新生,接着代表院党委、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成为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一员表示欢迎。陈院长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展现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商学子的良好风范,同时也表示了对参训教官和军训助理衷心的感谢。

辛书记随后发言,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所剩时间里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完成好军训后期各项任务,并希望全体新生将军训期间养成的坚韧不拔、敢于吃苦、任劳任怨的优良精神作风带进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为个人梦想努力、为学院争光、为中南大添彩。最后辛书记代表院领导及老师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飒爽英姿后是涟涟汗水,威武军风后是点点不易。此次慰问活动在全体新生齐声高喊工商管理学院口号“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中完满落幕。

(责任编辑 龙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