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24

(学生记者 焦梦娜 耿纪虹)92514:00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大会于首义大会堂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党委辛忠孝书记,副院长张华容教授,副院长任剑新教授,院党委组织员刘淑君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胡川教授,农林经济管理系吴海涛教授,市场营销系杜鹏副教授,学院学生办公室以及分团委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本次大会由2015级年级主任马晴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陈池波院长为大会致辞,他向15级工商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以“老”、“大”、“强”三个字形象精辟地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院情。同时他也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利用短暂的四年时间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开启积极的人生道路。

随后杜鹏副教授发表讲话,他以“与其更好不容如不同”的思想引导新生们正确定向、定心、定位、定价,希望同学们能够视工作如休息、视品质如生命、视任务如作品、视口碑如人品。杜老师的讲话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继而,新生代表王君颜同学发言。她表示在大学里应该学会学习,学会发现,学会做人。她以“人生就像一本书,愚蠢的人很快就翻完了,聪明的人一页一页地翻,因为只能翻一次”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时光。

最后,院党委辛忠孝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在生活方面,要做到群则群立、亲近同学、感恩父母。最后辛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坚持前进,四年后变得更殷实、成熟。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龙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