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7浏览次数:12

2015924日晚 630分,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文添楼30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官齐、廖潇竹、刘铮、于鹤群等主席团成员以及本届工商研会的全体新成员。

会议开始,官齐主席对工商研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概述,介绍了研会年度工作的创新点和重点活动,同时也指出了历次活动开展中的不足和遇到的困难。表达了对上一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研会全体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官齐强调,我们工商研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应当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责任心,共同为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六个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情况。他们的演讲有的严肃认真,有的幽默诙谐,有的热情大方,不时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是最令人期待也最精彩的环节——各部门风采展示。每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节目:秘书处的合唱,生活实践部的小咖秀,文艺部的舞蹈等。大家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PPT和视频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例会也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在大家留下了本届工商研会的第一张大合影之后,本次例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新工商研会成员们对研会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促进了各部门新成员之间的交流,对今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打下了基础。相信在本届工商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研会将 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