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40

(学生记者焦梦娜周军)为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推动工商学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92812:30,工商管理学院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泉北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开帆老师、团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左保腾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进行学年学生工作汇报。在思想方面,党员导航计划的开展、两会精神交流会等活动,端正了学生们的思想态度,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宣传方面,微信平台的升级使得同学们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校内最新资讯,大大方便了学生工作的开展;在学术方面,“书香工商”、经管法大论坛、案例分析大赛等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文体方面,工商学子们在新生舞蹈大赛、大运会等比赛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随后,主持人姜国栋宣读了工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概要。提案主要涉及学生生活服务,学务管理及安全自律三方面。其中生活方面涉及到校内交通的规范,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学生宿舍安全等问题;学务管理类提案中的意见集中在教学方案的改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合理占座等。同时学生代表也高度重视学生私人财产安全的保障。


在主持人介绍了学生代表的产生办法后,分团委书记孙开帆老师宣读了工商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并最后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投票选举。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袁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