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11

(通讯员:刘翔 摄影:杨雪荣)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校园各处洋溢着秋天的气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刚入研会的同学们能够加深彼此的了解,10月11日上午9:00,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协同其他部门在旧体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团体赛之踩气球环节中,由每个部门派出三名成员并在双腿绑上气球,热身之后便是一场激烈的踩气球大战,连在一旁加油的啦啦队员都不时传出阵阵欢笑。最后由剩余气球最多的文体部取得了胜利。

在团体赛之集体造句中,每小组十人,一人一字,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一句完整句子的队伍获胜。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活动,不但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还锻炼了语言组织能力,最后由学术科研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句子。

个人赛之小鸡变凤凰的比赛中,同学们通过猜拳的方式由鸡蛋变为小鸡,然后变为凤凰获得胜出,最后三个变为凤凰的同学获得了小小的惩罚,与其说是惩罚不如说是小小的才艺展示,各种外文歌,合唱让同学们在激烈的活动之余耳目一新。

活动临近结尾,由研会主席官齐和外联部分管主席于鹤群为获胜的同学颁发奖品。至此,这次的活动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发现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同时认识到集体的重要性,学会关心他人,培养自己的责任心,也相信这次活动能够成为他们心中一缕美丽而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