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示范寝室”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9

(通讯员 高海洋)为构建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点带面的学生寝室良性机制,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全面推进,10221230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示范寝室”授予仪式于临湖一栋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辛忠孝老师、院组织员刘淑君老师、12级辅导员王青老师、13级年级主任胡盈老师、14级辅导员刘筱佳老师及甘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持人活动介绍、党员示范寝室授予、获奖寝室代表发言、辛书记总结发言四个内容。



在主持人裘若莹介绍了党员示范寝室授予仪式筹备工作后,院组织员刘淑君老师对环湖三栋534、环湖三栋618、临湖一栋404、中区七栋2201-2等各年级党员寝室授予“党员示范寝室”称号。在辛忠孝书记、刘淑君老师为“党员示范寝室”授牌过程中,在场所有党支部成员都热烈鼓掌,在表示对获荣誉党员祝贺的同时,也明确了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获奖寝室代表周雨禾同学发表获奖感言结束后,辛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性发言。辛书记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是党中央 “三严三实”在大学校园的一个落实。党员要着实做好寝室卫生,起到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辛书记还提到,党员示范寝室活动,不但要做成学院的品牌活动,而且要扎实做好,发展成学校的品牌。同时,不管是党员示范寝室的党员同志,还是在场的支部成员,不仅在人前做好模范作用,人后也必须严以律己,真正做到人前“讲卫生”,人后“不扔垃圾”。

本次活动在辛书记、刘淑君老师、胡盈老师等一行对临湖一栋404党员示范寝室的寝室同学探访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从带动寝室成员开始,进而对周围寝室、身边同学产生正面影响和良好的带头作用,并最终向全院乃至全校进行辐射。

                       

                                          (责任编辑 高素丹 王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