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39

(学生记者 吕如霞 卢盈良 通讯员 王晓晓)1211日工商1302班在院篮球联赛决赛第一场首战告捷后,121412:00,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第二场在南湖体育馆准时打响。旅管1301班与工商1302班披荆斩棘,再次踏上争冠之旅。院党委辛忠孝书记与分团委书记孙开帆老师前来观战。最终工商1302班以总比分20的骄人战绩独步蟾宫,荣膺冠军。

比赛开始,旅管1301班率先持球,双方进入紧张状态。工商7号王立斌两罚两中,9号邹子涵强势抢断突破上篮,掌握了本场比赛的主动权。面对工商1302班的强大攻势,旅管3号汪奕昭低手上篮,紧接着以假动作晃开对手命中得分。随后,工商13号卢冠芳中投得分,3号苏浩然敏捷抢断,9号邹子涵凭借娴熟的球技连中两球,打出8:0的攻击波。旅管1301班毫不气馁,积极组织进攻,3号汪奕昭三分线外直接穿针追赶比分。工商9号邹子涵亦架起炮台轰出一记精彩三分予以回应。第一节结束,工商1302班以17:9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场,工商13号卢冠芳起跳封盖,随后中投得分。紧接着9号邹子涵成功突破,7号王立斌低手上篮先后为球队争分。面对工商1302班的步步紧逼,旅管3号汪奕昭先后三次外线远投命中,连追9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同时,工商势如破竹,10号胡扬单手上篮,9号邹子涵百步穿杨命中三分接连将分数收入囊中。双方你来我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上半场以30:22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旅管1301班稳扎稳打,极力追赶比分,5号张廷发强打得手突破命中。工商1301班势头只增不减,3号苏浩然低手上篮,在队友默契的配合下,9号邹子涵三次成功进攻斩获6分,进一步拉大了比分。旅管32号杨刚在队友的助攻下成功上篮得分。第三节以38:27结束,工商1302班持续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愈发激烈。工商9号邹子涵以灵活的动作晃开对手命中,3号苏浩然中投再次得分。旅管1301班越战越勇,以火力全开之势猛烈进攻,5号张廷发连中两球,3号汪奕昭快攻、突破、上篮一气呵成,随后再次使出一记三分绝杀,使比赛达到高潮。比赛接近尾声,在工商9号邹子涵上篮命中之后,旅管12号岳鹏突破严密防守上篮得分。比赛最终以4640结束。工商1302班斩获冠军,旅管1301班获得亚军。

决赛结束后,在南湖体育馆举行了院篮球赛的颁奖仪式。工商1301班与工商1401班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与最佳风尚奖。贸经1301班、市营1301班等班级获得优胜奖。同时,李紫弦获得小组赛MVP称号,淘汰赛MVP则由邹子涵摘得。前四名则分别由工商1302班、旅管1301班、工商1301班和人力1401斩获。



至此,2015年度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焦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