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12级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王思睿 彭婷婷 刘琪)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冬季消防安全及卫生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工商管理学院12级年级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定于1217中午12:00开展。
             


    年级成立检查小组,男生
2个组,女生5个组,共7个组,对本年级寝室安全进行检查。根据要求,每个组检查要有:检查过程照片5张和文字记录。在女生公寓,林杰老师对我院12级本科学生所在的宿舍“挨家挨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除了指出同学们存在的诸如门口乱堆易燃垃圾、离开宿舍忘记关电源等安全隐患,在每个寝室老师更是再三强调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告诉大家检查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要时时刻刻注意消防安全,要从细节上消除火灾的根源,特别是在宿舍严禁使用“热得快”、电吹风等大功率用电器,充电器、电源线等都应该人走关电。林杰老师还嘱咐同学,保障消防安全不是一蹴而就,应当从自身做起,将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到学院的每位同学,杜绝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了宿舍的消防安全隐患,发现了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