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2015年冬季消防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高素丹)为提高全院同学对于冬季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特成立冬季消防安全及卫生检查小组,于12月17日中午12:00对本院同学的各个寝室进行消防安全及卫生检查。

 根据要求,检查小组对全学院男生、女生所在寝室进行“挨家挨户”的消防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部分寝室存在的插线板过载、出门忘记关电源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指导同学们及时改正,杜绝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叮嘱同学们:寝室消防安全关系到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平时也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可马虎。在寝室严禁使用电饭煲、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变压器、功率转换器等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发现了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纠正,将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给全院每位同学。消防安全绝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全院同学们时刻注意,防微杜渐,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王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