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学子旷嘉伟获2015雅诗兰黛集团首届高校创意大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23

    20151218日,历时三个多月的“2015雅诗兰黛集团首届高校创意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我院物流管理1301班的旷嘉伟同学在决赛中凭借其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敏捷严密的思维,生动有感染力的陈述和对于现场提问的充分回答,赢得评委的青睐,获得大赛冠军。


(右六为旷嘉伟同学)

     作为雅诗兰黛集团首次在全球范围内面向各高校学生的创意大赛,“传递美好,实现梦想”的主题旨在激发年轻一代的创意和能量,鼓励大学生们发现身边的美好,并将这些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旷嘉伟同学从其去年在斯里兰卡的志愿经历中获得公益项目的灵感,将目光聚焦在国内的农村留守儿童身上,希望通过放大留守儿童身上乐观坚强等美好品质,鼓励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对于这一群体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而不仅仅停留在同情和怜悯。其方案作品最终在5400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九位分别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选手们一起进入最终的决赛。

    在18日的决赛中,旷嘉伟对其方案的理念、可行性等方面向作为评委的雅诗兰黛集团高管们进行了更为具体和详细的阐述。方案在与品牌理念的结合、企业社会责任和可行性程度等方面的优势让旷嘉伟最终摘得“2015雅诗兰黛集团首届高校创意大赛”冠军,荣获了一万元的奖金、两万元的项目基金及雅诗兰黛(中国)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 王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