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行政支部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35

根据校、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于1230日下午330——5:00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行政支部党员参与了会议,首先对预备党员王青同志的转正进行了评议与表决,接着共同学习《条例》和《准则》,积极发表了心得体会。

会议伊始,林杰同志对本次会议流程作了介绍,支部各成员阅读相关材料。随后,王青同志陈述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后由支部成员对其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评议。

其中,林杰同志作为王青同志的老同事,首先对王青进行了评价。他指出,王青同志工作扎实到位,善于寻找工作方法,主动与学生家长沟通,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同时也做到了生活与工作的兼顾。接着,辛忠孝书记发表意见,他首先对行政支部的组织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鼓励支部继续努力,吸纳更多优秀的同志发展入党。辛书记对王青同志的工作态度、思想觉悟作了肯定,认为其切实履行了党员义务,同意王青同志按期转正,同时也对王青同志日后关于党性修养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然后,吕宗瑛书记也对王青同志进行了评议,指出王青作为辅导员积极地参与学习、参加培训、支持学院的工作,在各方面都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也对日后王青同志关于理论建设的学习给出了指点建议。
                 

评议过后,与会的支部党员对王青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举手表决。支部党员共27人,到会19人,超过2/3,全票通过同意王青同志的按期转正。王青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谢、感悟与自我要求。

评议完毕,与会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与《条例》进行了共同学习。辛忠孝书记对其中的重点章节做出了学习引导与讲解。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关注时事,了解党内外的政治常态,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指导实际工作,积极适应新常态。
                

最后,会议主持人林杰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重要性与实践意义,并对后续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请支部党员同志会后自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完善自我工作,共同推动支部的前进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