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1502班心理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祝华雄)响应心理活动节的号召,力求新意。2016423日,国贸1502班全体同学在平安路别墅花园举行了以“放松自我,促进和谐”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活动伊始,两位心理委员祝华雄、杨梦丽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提前打好“防疫针 ”,让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向班委反映。他们还推荐了一些心理书籍,传授改善不良情绪的小技巧,同时通过讲述心理小故事的形式强调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首先进行的是踩气球大赛,参赛成员间竞争激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紧接着是你画我猜,游戏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同学们不仅收获到快乐,更增进了彼此情感。中午时,班委组织开展厨艺大赛,在辅导员助理宋真沁怡的帮助下,参赛选手各施本领,共同完成午餐。经评委饭后点评,再由全班投票,选出邹晟苗同学为“国贸小厨神”。

随后,第一届国贸1502唱歌比赛隆重举行。选手之间猜歌词、比唱功。整场比赛分成三轮,预赛考验选手们的歌词记忆,初赛比试同学间的唱歌技巧,决赛双方各选一首最擅长的歌曲进行比拼。经过投票,赵耀东同学荣获“班级歌王”称号。最后,全班同学合唱歌曲《相亲相爱》。

春天的脚步已接近尾声,但新的旅途才刚刚开始。国贸1502班全体同学必将团结一致、勇往直前,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风采,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国之栋梁。

(责任编辑 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