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心理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29

(通讯员廖赛男) 2016512日下午,由14级年级学生会主办的为爱点赞,青春担当心理文化节之心理话剧评比活动在文泉北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办主任、国家中级心理咨询师曾洁老师,14级年级主任刘筱佳老师,13级年级主任胡盈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采用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每个专业8名学生代表可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3个话剧,最后由年级学生会现场唱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开始,14级年级学生会主席许力发表了讲话,阐述了心理文化节从去年的青春心飞扬到今年的心理话剧的发展,表达了对各专业的辛苦付出和对年级活动的大力支持的感谢。
             
   
随后,各专业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并放映本专业心理话剧视频。本次心理话剧涉及的主题十分广泛,贸经专业《雷锋的后裔》通过同学染病需要志愿者的故事表现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农经专业《Be Yourself》向同学们传递了不必因为另一种美而自卑的正确心理;电商专业《财大最牛宿舍》通过四个不同特点的同学的面试经历展现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追求,要着眼未来,全面提升自己;人力专业《你的爱情值多少》通过讲述校园内一个名叫约分的组织的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的恋爱观;管科专业《那山拿人那支教》讲述周强通过支教感受到父母养育自己的艰辛,赞颂了无私奉献的支教老师和亲情的伟大。每个专业都竭尽所能,围绕为爱点赞,青春担当这一主题,为我们呈现了一幕又一幕发人深省,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剧。
             

十个专业展示完毕后,由年级学生会收取选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此外,活动前期年级学生会以微博投票的形式发起了最佳人气奖的评比,并根据投票情况选出了获奖班级。最后,由刘筱佳老师点评了本次心理文化节之心理话剧活动,并为获奖班级颁奖。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贸经1401

二等奖:旅游1401  农经1401

三等奖:人力1401  电商1401  市营1401

最佳人气奖:管科1401
                    

至此,14为爱点赞,青春担当心理文化节之心理话剧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