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年级党支部市营党小组学习“十三五”规划纲要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7

(通讯员 刘洋)5月10日12点在文澜205教室,13级年级党支部市营党小组成员学习和讨论了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会议由小组负责人刘洋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洋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做了简单的介绍与梳理,指出了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结合专业所学及联系时事政治,发表自己国内经济环境、反腐工作等方面的看法和体会。

在会议过程中,小组成员就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涉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发言。可梦娟同志就当前农业发展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针对“三农”问题的扶助政策和战略目标应落到实处;而苏嘉杰同志则对纲要中关于环境保护的内容有着较为深刻的看法,分析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存在的矛盾,提出环境保护不能再继续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套路,必须提前保护,提前治理,走一条环保、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发展之路的;同时,李森同志在政府“教育改革”方面,对不同地区试行的教育改革效果进行了比较,认为教育改革还有很多发展空间;王静同志也提出对由政府主导推动的新型城镇化道路中,存在有些农民并未从城镇化中真正获利的看法,并提出相应建议。

会议最后,刘洋同志总结并评论了各个党员此次交流会中的表现,同时交代了今后其他党小组工作的要求与建议,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