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4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改选正式启动!现将改选事项通知如下:

1、换届改选评议组成员(11人):赵元元、姜倩倩、官齐、廖潇竹、刘铮、胡梦缘、覃曼宇、初青远、于鹤群、薛非凡、朱玉洁

2、换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选拔对象:校研究生会和院研究生会所有15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

4、竞聘岗位:主席1名、副主席6名(暂定)

5、选聘准则:

1 换届改选采用公开述职竞聘的形式,由评议组成员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公平投票产生。选聘名单根据投票结果和研会整体发展需要,经研究生办公室主管老师认可后确定。

2)个人竞聘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 竞聘述职内容可参考以下四个方面:研会机构设置、部门工作不足、改进方案、个人工作展望。建议准备PPT参加竞选。

3)主席团的选拔由竞聘者自行参选,可跨原所在部门进行申报,参选人进行依次竞聘述职,评议组选举产生1名主席,6名副主席。副主席的具体分工认定应充分考虑其个人意愿、工作成绩和能力匹配等方面。

6、所有研会成员均应参加换届选举大会暨研会总结大会。

7、参选人员需下载表格《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表》填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工商研会公邮398763559@qq.com,截止日期为63日晚22:00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