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学生党支部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0

(通讯员 郑陈连)2016年6月5日19:30,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方案,结合2015级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在首义34栋楼下举办了“支部主题党日”讨论活动,辅导员水晶晶老师参与。

活动开始,工商15级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分享了各自“两学一做”的学习进程。同时结合事例讨论了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具体讨论了违反党和国家有关规定,党员在网络上发表违背四项基本原则的文章将受到严重警告或者撤销党内职务的处分。然后,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就2016年学生党员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认为全体成员学习积极性与热情度较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站在入党积极分子的角度,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活动中能够获得更多自主发言的机会。接着,大家就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形式、内容等进行了讨论,提出要创新学习形式以保持并提高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积极性与热情度。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学生党员分别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做出了总结与展望,同时入党积极分子评议了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至此,2015级学生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讨论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