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坚定信仰,成就梦想”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255

 (通讯员谈冰洁)614日上午,由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坚定信仰,成就梦想”毕业生主题党员活动在文泉北307会议室顺利开展。2012级辅导员刘念老师、林杰老师及12级各班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念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大议程,第一项议程,刘老师强调毕业班各党支部要开展“增强党性意识、感恩母校、爱岗敬业”的专题组织生活,达到党员全覆盖。首先刘老师带领与会党员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时间和转正时间,不断增强党性,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大家针对“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毕业生党员更应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记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期望与重托,今后在工作中要爱岗敬业、勤于实践、善于创新,在生活中要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在实际行动中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师弟师妹树光辉榜样。

 会议第二项议程,刘老师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积极学习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阅读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须知》等,尤其要注重对毕业生中预备党员、到“两新组织”就业和出国出境党员的教育,杜绝“口袋党员”、“隐性党员”、“挂名党员”等现象的发生。努力做到文明离校、强化责任担当、站好最后一班岗。刘老师的发言对与会党员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至此,毕业生党员“坚定梦想,成就梦想”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