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4

为配合我校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引领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按照“两学一做”和校党委《关于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 201662日星期四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于文泉楼(北)307党员活动办公室召开以“支部未来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及成员有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书记甘莎老师、4位正式党员以及来自各专业的13位团支部书记。

会议在党支部副书记黄梦寒同学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介绍中开始,会中,甘莎老师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积极引导和组织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动员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坚持向组织靠拢,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的要义,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达到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成长的目标。
  
 

最后,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向党支部成员提出在前期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经过充分交流之后,大家也纷纷围绕本次主题对自己本年度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对来年的期望汇报。

毋庸置疑,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当日活动,不仅是面向党员深化内部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集中性理论教育向经常性实践教育转变的一项可靠举措,学生党员必须要认真领会,把先锋形象竖立起来,形成在未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