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76

(通讯员:蔡瑶 陈睿希) 为了响应《工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20166月15上午,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在文泉307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杰同志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同志和行政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杰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之后,林杰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第七章《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和第八章《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在学习过程中,林杰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法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同时要求党员会后自觉自学有关《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要》等内容。
                   
   学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党员均表示自己获益匪浅,特别是在理解廉洁自律原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至此,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