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26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落实《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201662日下午,人力支部在文泉610教研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淑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第六章《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要内容。在活动中,王淑红同志首先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然后成员集中学习、研读《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及相关材料;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的基础上,支部成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人力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