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万华)61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企业管理教研室举行。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克克副教授主持活动,任剑新副院长、熊胜绪教授、金明伟教授、胡铭教授及各个教研室负责人等多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题围绕党章学习展开,具体内容包括:通读党章,结合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多位老师的讨论,大家认识到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

活动中,老师们对十八大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认识到党章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健全学习机制,将短期、临时性活动变为长久、持续性学习。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党章学习转化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以党章的规定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对照自己的工作,检验自己的成绩,真正将党章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内容,通过会议、会下多种形式相结合来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学习考核等,加强学习实效考评,确保学习有成效、出成果,保持学习的长久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出发,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作为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的学习,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完善自己,以适应新的时期、新的环境中社会的发展。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党的组织和领导,严遵党的纪律,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和奉献出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