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17

20167112时,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电教103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赵和楠同志主持,2013级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裘若莹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本次大会主要讨论2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流程包括预备党员表明转正志愿、汇报一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和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发表意见及投票表决。
                       

接着,每位预备党员就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均表示出自己在平时学习生活中,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工作,克服自身不足,起到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各预备党员都强烈表达了希望能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继续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决心。

在发表转正意见阶段,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就转正预备党员同志平时表现,发表了个人意见。入党介绍人赵和楠老师强调,在座同学都是工商学院比较优秀的同学,希望在座的同学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好个人和学院考研、学校就业的关系,能够在下以个毕业季继续为工商管理学院增添新的成绩。
                      

最后,裘若莹同志主持了大会表决。经预备党员回避,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该28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庄重的宣誓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