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77

(通讯员 熊汉辉)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建党95周年,201671日上午940,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北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建党95周年有关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林杰同志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辛忠孝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同志以及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活动紧跟着党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进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直播结束后,林杰同志带领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一条至第四条),并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新温习。之后,全体党员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畅谈自己的体会。

院党委书记辛忠孝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已有95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党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因此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社会主义工作实践中,每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保持我们党优良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不管在逆境中还是在顺境中,都要一如既往地不骄不躁,不折不挠,踏实肯干,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党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以人民群众为执政基础,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目标的政党。我们必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克服重大困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同志谈到,党的95岁生日是我们每个党员都值得庆祝的事,风风雨雨95载,我们党又成长了一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里是非常欣慰和自豪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的理想;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遵守党规,按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严于律己。中国共产党担负着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我们作为党的一份子,要尽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

曾洁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我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执政理念,执政基础,指导思想,发展目标,肯定了现阶段党的发展成就。坚定了全国人民建设发展经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加明确了党的发展目标。我们作为共产党员,需要团结在党周围,与党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

孙开帆同志谈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习近平总书记又给我们全党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带领我们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带领我们怀念老一辈革命家,给全党树立信心,“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共产党是最有理由自信的政党”。这是总书记在为全党的党员同志加油鼓劲,我的内心倍受鼓舞,就像总书记说的,有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我们就能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我相信我们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开辟新的天地,创造新的奇迹。

阙胜齐同志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积极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积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也是我们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中国共产党已成立95周年,再过五年就是她的百岁大寿。到那时,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得如何,将直接关系到党的公信力,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到党下一步发展目标的制定,这是与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休戚相关的事。作为党的一份子,我认为我们应该也有义务为党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元元同志谈到,观看党的95周年庆祝大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党的指导思想、执政理念、发展思想和道路,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胜利。取得辉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耕耘,做好表率,不忘入党初心。

学习讨论结束,林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至此,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