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学校、学院“两学一做”活动教育实施方案,7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院纪委共同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在文泉北507观看警示教育片。院党委书记辛忠孝、院长陈池波、副院长张华容、郑家喜、任剑新以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集中观看结束后,教职工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在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活动中,更加强化学习。结合聚焦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