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沈文) 为了更好地总结并开展学生党员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于1013日于文泉北楼322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刘淑君老师主持,研究生、本科生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主要为各年级支部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党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刘淑君老师首先强调了工作传承及工作经验分享的重要性,并指出“痕迹管理”的必要性。随后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报告,在大家的报告中都提到了主题党员活动,表示不仅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按上级指示高效开展党员活动,更要将工商管理学院“书香党建”、“党员导航”、“党员示范寝室”等品牌党员活动打响知名度,从而鼓励更多的党员同志加入进来。

最后,刘淑君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严格按照流程办事,积极与发展对象交流,严格把控发展对象的质量。经过此次会议,各学生支部书记都表示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决心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党员工作做好、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