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行政二班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29

(通讯员:盖京)1126日早上八点整,行政二班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文泉北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行政二班党支书盖京支持本次会议。

所有同学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讲奉献,有作为”谈了自己的感悟。宣传委员王颖主要从法律层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她引用了劳动模范的例子说明共产党员一定要牢牢记住记住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遵守法律规范,同时又要保持一颗单纯的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0640

组织委员李向毅通过举自己家乡的反腐案例,讲述了自己对反腐问题的看法,认识深刻,他说到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总身边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拒绝贪污腐败,只有这样,才能增强党员对于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永葆党组织的活力。

吕亚楠同学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公报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她例举了一些现在社会中人们关注的问题,例如环境问题,并认为解决现在社会生活中的问题不仅仅是党员,也需要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但作为党员,一定要身先士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冲突的时候,能够舍小我、未大我。

IMG_0646

全体党员在谈完自己的感想后,盖京同学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党组织通知的事情传达给所有党员。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