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红旗团支部”及“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77

各团支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工作的号召,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决定开展“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红旗团支部”及“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对各团支部的申报材料、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考评。根据考评结果,择优推选并送至校团委参评。望各团支部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红旗团支部”:各团支部

    “最美团支书”:各级团支书以及各年级团总支

二、奖项设置

   (一)十佳主题团日活动:4个

   (二)红旗团支部:7个

   (三)最美团支书:3名

三、申报要求

   (一)“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通知要求,参照“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自行设计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申报者应于3月23日(周四)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团日活动策划方案)电子版以奖项+班级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并在3月23日下午14:30-16:00将两份纸质版报送至文泉北楼316办公室。学院将对这些材料进行院内初评,根据得分进行排名。

     入围材料将报送至校团委参加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团日活动设计大赛预赛拟于3月下旬举行,决赛拟于4月上旬进行,具体比赛通知将另行下发。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届时校团委将授予前10名团日活动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在“五四”综合表彰中集中公示,并给予一定奖励。

(二)“红旗团支部”

    各班级团支部根据通知要求自愿参加,申报支部需于3月28日(周二)12:00前将申报材料以奖项+班级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并在3月28日中午14:30-16:00将四份纸质版报送至文泉北楼316办公室,学院入围支部将于3月30日参加我院的院内答辩,答辩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最终将根据材料得分和答辩得分进行综合排名,择优报送至校团委。望各团支部积极参评,严肃对待。

    校团委将依据申报材料、日常工作、团支部活力建设四部分的综合得分排名,评选出校级“红旗团支部”,并给予每个获奖团支部一定奖励。

(三)“最美团支书”

    各团支书根据通知要求,以学院推荐与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参与评选。有意参选者于3月27日(周一)下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最美团支书”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以奖项+班级+姓名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并在3月28日下午14:30-16:00将四份纸质版报送至文泉北楼316办公室。入围团支书将于3月30日参加我院的院内答辩,答辩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最终将根据材料得分和答辩得分进行综合排名,择优推选至校团委。

    校团委将根据申报材料、支部团员评价、辅导员评价及学院团委(团总支)意见四部分的综合得分排名,评选出校级“最美团支书”,并给予获奖团支书一定奖励。

四、注意事项

    (一)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的申报书及申报表(见附件),申报“红旗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材料字数不多于2500字,申报“最美团支书”的材料字数不多于800字(超过字数将会扣除材料评比分数,但可按照精简原则另附相关影像音频图片、媒体报道证明、荣誉证书扫描件等资料作为附件)。报送材料使用word2013排版,正文部分使用仿宋GB-2312字体,小三号,行距为固定值23磅。活动照片控制在10张以内,图片须有相关注释,且为原版未压缩图片。

五、其他说明

    获得“红旗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将获得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申报的“直报”资格,不占学院报送名额,届时可根据工作要求,将立项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校团委。

    如有问题请积极反馈,我们将及时回应。预祝各团支部在“五四”综合表彰中取得优异成绩!

    如对评比活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梁蕙欣 18128199776

              王若炎 13277085956

              李佳晴 13294177886
附件1:评选办法及格式要求.doc
附件2:“最美团支书”报名表.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