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论文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8

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论文是大学生普遍关注的话题。为了解决我院学子在论文写作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高我院学子的论文写作水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特举办第八届论文训练营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分享论文写作的经验与技巧,为我院学子在论文写作方面提供积极有益的指导。

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论释以道,言文行远

二、主讲人:王新刚副教授

三、时间:2017年3月24日(周五)19:30-21:00

四、地点:文泉北506会议室

五、主讲人介绍:

王新刚,武汉大学博士,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致力于营销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和学习已有十余年的时间。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珞珈管理评论、中国MBA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中欧商业评论等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通讯评审专家),教育人文社科项目2项。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大创及博文杯立项。

六、报名方式:

    参与者提前通过https://www.sojump.hk/jq/12740263.aspx 进行网上预约,活动开始和结束时均需在“我来也”上签到,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