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度十佳青年风采展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68

为发掘校园先进楷模,树立良好榜样形象,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形成努力奋进的校园风尚,并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自豪感和认同感,营造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十佳青年风采展示大赛。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申报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个人或团体(不少于3人)

三、评选类型及范围:

(一)学习类

勤思敏学、学习成绩优异;或刻苦努力、成绩进步显著;或具备特殊或感人的学习经历者均可申报。

(二)科研类

热爱科研、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或者具有创新意识、拥有一定科研成果者均可申报。

(三)技术类

熟练运用各种电脑技术软件,且具有良好审美意识;或积极参加设计类比赛,拥有一定原创技术作品;或其他技术人才。

(四)学生干部类

担任学生干部至少一年或一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或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业绩。

(注:此处学生干部包括校、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相关职能部门下属学生团队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班委会、党(团)支部委员,寝室长等)

(五)文体艺术类

积极参加各类文体艺术活动,表现优异;或在校、院体育部或文艺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在文体艺术类社团担任主要干部,领导集体积极参与或举办文体艺术类活动;或具备文体才能或有特殊经历者均可申报。

(六)实践实习类

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寒暑假社会实践;或参加企、事业单位实习或社会兼职并取得相关证明;或积极投身其他各类社会实践或社会服务活动均可申报。

(七)创新创业类

具备一定的创新意识或者行为;或积极创业,拥有独立自主创新创业的意识;其他创新创业人才。

(八)就业达人类

 在秋招或春招中脱颖而出,找到好工作;或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兼顾同学,协助同学找到好工作或者提升就业能力;或为准备就业而用心准备的个人等均可申报。

(九)志愿公益类

热爱公益,积极参与院校及各级青年志愿这些会和其他服务组织举办的各类志愿活动;或在院校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其他服务组织担任重要职位,参与组织各类大型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价值观;或其他志愿公益行人才或行为。

(十)励志青年类

自强不息,意志坚毅,不轻易向困难低头;或为自身和家庭的美好努力奋斗,积极参加勤工俭学或兼职活动;

(十一)民族精英类

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且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进步;且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关于少数民族的各项活动的各类名民族精英型人才均可申报。

(十二)其他类(重点挖掘)

如口才出众,在活动主持、辩论赛、演讲等类似比赛中风采出众;或在其他方面有突出专长;或其他能展现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各种形式。

(注:满足以上任意类型青年中任一条件的个人或团体均可申报)

四、奖励办法:

(一)荣获2017年度“十佳青年”风采展示大赛的优秀个人可获院级荣誉证书和适当的奖励;

(二)荣获2017年度“十佳青年”风采展示大赛的优秀团体可获院级荣誉证书和适当的奖励;

五、申报材料:

(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十佳青年申请表》(附照片);

(二)各类证书等成果复印件材料或其照片;

(三)申报“学习类”需提供成绩复印单;

(四)另附与所申请奖项相关的个人经历介绍或团队故事介绍,约1000字。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线上报名:参赛选手或团队在4月13日20:00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申请表及其他证明材料的截图或照片)以“专业+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并打包发送至院秘书处公邮gsmsc2016@163.com

(二)线下报名:参赛选手于以下指定时间递交纸质版报名材料

南湖校区:

4月13日下午14:00-17:30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交至文泉北楼316办公室

首义校区:

4月13日下午14:00—16:00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交至文津楼一楼大厅

(三)向辅导员报名:参赛选手在4月13日前将有关申请材料递交给辅导员,由辅导员向院分团委举荐。

七、联系方式:

李依然:13277909956

邓彩霞:13277090285

在线答疑QQ账号:2772873326(工商秘小书)

以文为宗,以水为脉;群英荟萃,相遇工商。只要你有值得与我们分享的故事,十佳的舞台,便时刻为最好的你准备着!

我们在聆听,你,有故事么......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十佳青年申请表(个人).doc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十佳青年申请表(团体).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