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95

全院各班:

为紧扣时代脉搏,紧随新时期的商业浪潮,培养我院学生的开创精神和深入分析能力,大力弘扬学术理念,积极营造学院学术氛围,更好地打造学术工商,我院决定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分析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在校本科生

二、组织机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三、大赛主题

互联网+”背景下共享经济的模式分析

四、参赛注意事项

(一)参赛形式

大赛要求以小组(团体)参赛,参赛成员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且参赛小组在原则上为5人。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赛。大二各班至少选派一队参赛。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不可重复参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

1word格式和PDF格式,正文字体为小四宋体,表格内字体为五号宋体,行距为1.5倍,首行缩进为2字符。大标题使用小三宋体加粗居中,一级标题使用四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使用小四宋体加粗,三级标题使用小四宋体。统一封面(见附加二)和封面之后必须附《学术文化节案例分析大赛附表》(见附件三),之后为案例分析正文。

2、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队伍名称+队长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案例分析文本命名的格式为:队伍名称+队长姓名+案例分析文本题目

3、作品相似率不得超过15%,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不得一稿多投。

五、赛事安排

本届案例分析大赛赛程分为项目申报,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项目申报(411—413日)

全院各班应广泛发动鼓励学生积极进行参赛报名,上交参赛作品数量无上限。报名参赛队伍须提交如下材料:

1、电子版《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分析大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于4131200前发送至工学术邮箱(gsxs@outlook.com)。团队成员一经上报确定,不得更改。

2、案例分析大赛文案,于420日上交(南湖:纸质稿、word版和PDF版电子稿各1份一并交至文泉316,时间为1400-1600。首义:纸质稿、word版和PDF版电子稿各1份一并交至文津一楼,时间为1200-1300

(二)初赛(423—428日)

初审采取书面评审,评审委员会会从上交参赛作品中选出5篇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三)决赛(55日)

 进入决赛的团队根据初审评委意见进一步完善作品及展示材料,并进行现场展示及答辩。评委依据评分细则打分并确定获奖名单。获奖队伍将在学术文化节闭幕式上接受表彰。

六、奖励办法

(一)参赛奖励

在进入决赛的五支支队伍中,评审委员会将会评出冠军队伍1名,亚军队伍1名,季军队伍1名,优秀队伍2名。获奖作品将会被推荐到院刊。

(二)团体奖励

所有进入决赛队伍都会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个人奖励

获冠军奖队伍的每位成员将在科技创新奖评比中加40分,获二等奖队伍每位加成员在科技创新奖评比中加30分,获三等奖队伍每位成员加科研奖学金分数20分,获优秀奖队伍每位成员加科研奖学金分数10分。

(四)班级奖励

大赛设立班级最佳组织奖一名,根据班级报名人数、参赛作品质量等综合评定,获奖班级将在相应班级考评中加5分。

注:如有疑问请联系

高晓婷:15071258025

刘洪宇:13581227276

张凌华:15071290336

附件一:案例分析大赛报名表

附件二:案例分析大赛申报封面

附件三:案例分析大赛附表

工商管理学院

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